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2黑龙江专升本录取时间地点

来源:2exam.com 2012-2-12 11:14:20

录取 
     1.2012黑龙江专升本录取时间地点 
     录取工作由省招考办组织,实行局域网录取。录取日期4月9日-13日。录取地点:黑龙江招生考试大厦(哈尔滨市黄河路69号)。录取期间考生可通过“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”查询录取结果。 
     2.投档办法 
     根据本科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考试成绩,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控制线,根据考生所报院校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录取。 
     3.剩余计划征集 
     考生填报的两个院校志愿投档结束后,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,我办将于4月10日-13日在网上公布剩余计划。考生网上查询录取状态后,“自由可投”状态考生可凭密码登录“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”,网上填报征集志愿。考生若第一次未填报志愿,征集志愿时网报系统拒绝填报。征集志愿具体填报时间以填报征集志愿期间“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”上公布为准。 
     4.入学审查 
     录取结束后,招生高校按录取名单发放《录通知书》。各推荐单位可到我办信息处提取考生录取数据,并负责组建考生档案,寄往考生录取的院校。招生院校在入学报到时,应审查新生本人与网上录取电子档案图像、身份证等信息的一致性。如发现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,取消其录取资格,并书面报我办普招处。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